top of page

上帝是我們的蔭庇

2022 年 10 月 14 日



馬可福音 四章卅五至四十一節





[耶和華]鋪張雲彩當遮蔽,夜間使火光照。

詩一O五:39(和修版)





二O一六年夏天,我們被暴風吹襲,留下破壞的痕跡。我們的房子也不例外,房頂損毀嚴重,需要大型整修。這次風暴對我們社區許多人都是艱難的日子,暴風威力帶來的影響,在一段時間內令所有人都陷入憂鬱的情緒。


對許多人來說,家的牆垣和房頂讓我們在天氣惡劣時有安全感和平安。雖然上帝沒有應許天色常藍,但祂應許在我們面對挑戰時成為我們的庇護所。


門徒在海上遇上風暴,他們的確感到害怕,然而,他們因為耶穌同在而得到平安。上帝也必成為我們的庇護所,引導我們經過人生的風浪。我們信靠上帝的人是永不孤單的,上帝必扶持我們!






親愛的上帝,感謝祢以祢的平安覆庇我們的生命,又在我們的黑暗中給我們亮光。我們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:「父啊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天天賜給我們。赦免我們的罪,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。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。」(路十一:2-4)。阿們。

Jim Machuku(史瓦濟蘭Manzini)


在有形的風暴中,我要信靠無形的上帝。






暴風過後重建家園的人






170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