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人人有份

2022 年 07 月 29 日



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十二至二十節





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有一樣的用處。這樣,我們許多人在基督裏……按着所得的恩典,我們各有不同的恩賜。

羅十二:4-6(和修版)




我坐在禮拜堂裏,被手鈴隊的畫面與聲音而深深觸動。金色的手鈴由小至大排列好,放在鋪上了亞麻布的桌上。戴着白色手套的隊員站在手鈴後面,在指揮的提示下優雅地拿起手鈴。每個手鈴發出清脆精準的音調,在整座禮拜堂內迴響。手鈴隊演奏出我聽過最優美的音樂,我感到上帝必會喜悅這「向耶和華」發出的悅耳聲音(詩九十八:4)。


那一刻我想到手鈴隊跟教會——基督的身體——多麼相似(參弗一:22-23)。使徒保羅把教會比作人的身體,並告訴我們每個成員都同樣重要。在堅固與扶持基督的身體服侍上帝的事上,所有人都有重要的角色,就像手鈴隊需要指揮引導一起合作演奏,我們也需要耶穌的引導。


如今我明白到,無論自己的角色多麼渺小,每個角色對基督而言都極為重要。當我們運用所得的恩賜在作工時互相補足,我們就向耶和華發出喜樂與討祂喜悅的聲音!



親愛的主,當我們為祢的國事奉,求祢賜福給我們,又堅固我們手所作的。當我們謹記,在祢眼中所有人的付出都是同樣重要的,求祢賜給我們互相鼓勵的心。阿們。

Paula May Scott(美國Florida)




每個人都有份服侍上帝。






需要激勵的人






1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