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便條

2022 年 12 月 16 日
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五章九至十五節





所以,你們該彼此勸勉,互相造就,正如你們素常做的。

帖前五:11(和修版)





我的工作職責之一是向全國各地的旅行社介紹新推出的電腦軟件,其中一套軟件尤其複雜,而培訓經理愛蜜莉為了指導客戶如何使用軟件而憂心忡忡。結果愛蜜莉做得很好,我希望向她表達謝意,就寫了一張便條,感謝她的協助和優秀表現。


兩週後我工作檯上放了愛蜜莉的親筆回信,我仍記得信中部分內容:「我在這裏工作已超過十五年,從沒有人親自給我寫這樣的感謝便條。收到便條那天,我原本情緒實低落,便條剛好為我打氣,對我饒有意義。」


我放下信件,甚受感動,心裏想:「我只花了幾分鐘寫的一張便條,怎會帶來這樣大的影響?」我不禁想到,既然能帶來這樣大的改變,為何我沒有多去這樣做。


今天出自帖撒羅尼迦前書的經文敦促我們要互相激勵。我們可能難以知道誰正在掙扎或需要激勵,但互相寫送感謝便條,令我明白到即使是多麼微小的關注行動,都顯出上帝的愛。


親愛的主,讓我們知道哪些人需要激勵,好使我們能透過今天和每天微小的愛心行動來分享祢的愛。阿們。

Tom Smith(美國Utah)





上帝能透過我簡單的鼓勵說話來改變生命。






需要我激勵的人






96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