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靠着上帝的恩典

2023 年 03 月 16 日



以弗所書 一章三至十節





[上帝]按着自己旨意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着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。

弗一:5(和修版)





我們家幾年前開始領養孩子,這不是出於無奈,乃是上帝組成我們家庭的心意。無論孩子是親生還是藉着領養進到我們家,唯有「愛」能組成這個「家」。


現在兒子已經十七歲,他在二OO六年九月九日來到我們家。自我在照片上看見他小臉的那一刻,我就成為他的父親。若我聽到兒子說:「爸,我愛你」,我會欣喜萬分,這是上帝愛我的極佳提醒。


身為成年人,我最大的恐懼之一就是當父親,因為我在單親家庭成長,沒有爸爸。我要給孩子怎樣的榜樣與引導?結果,正正因為我和兒子都沒有生父,反讓我倆之間有更堅固的聯繫,他許多的疑問與擔心我都身同感受。


上帝供應我所需,在愛與忍耐之中,我的恐懼一點一滴地消失。當父親是持續的過程,從新經驗與挑戰中學習,而我並不完美。每天我都祈求上帝幫助我,成為兒子最好的父親,使他也能領受上帝為他預備的才幹與確據。

主啊,與那些等候被領養進入充滿愛的家庭的孩子們,並那些等候孩子加入的家庭同在。阿們。

Migdiel E. Pérez(美國Tennessee)





我是上帝家庭的一分子,我是有福的。






在領養過程中的家庭






880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