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醫治的工作

2023 年 02 月 06 日



啟示錄 廿一章一至五節





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,並且等候救主,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。他要按着那能使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,把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,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。

腓三:20-21(和修版)



二O二O年,我接受切除臉上初期腫瘤細胞手術,為了縮小和平伏那明顯的傷疤,我要每天按摩數次疤痕,也要在疤痕貼上醫用矽膠片,每天廿三小時。換句話說,我需要努力才能除去傷疤。


這經驗令我想到我們生命中不同的傷疤。有些傷疤是看得見的,但我相信大部分傷疤都是看不見,就是那些因被遺棄、惡待、作了愚蠢的選擇,或不順服上帝的話所帶來的傷疤。我感謝醫生能除去壞細胞,輔導員能幫助我們揭開深藏在心的苦痛,但我最感恩的,就是我們的主已經治好屬靈隔絕這傷疤。我無法藉努力或耗時工作就足以治好自己,或賺取上帝的同在。耶穌在十字架上已經成就了,祂赦免我們的眾罪,醫治我們的傷疤,我為此感恩。


有些傷疤會永遠成為我們的一部分,但上帝應許那些愛基督和相信基督的人,必會得着在天上的新身體,不會再有傷疤,不論是看得見還是看不見的(參啟廿一:4),這是何等奇異的應許!

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把憂慮與恐懼都卸給祢,確信祢會扶持我們,直到我們在與祢永遠同在中的那天。阿們。

Larry Scanlan(美國Maryland)





在地上無法治癒的,在天上會得着永遠的治癒。






精神健康輔導員






898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