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跟從上帝的引領

2022 年 08 月 22 日



耶利米書 十七章七至八節





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他所仰賴的,那人有福了!

耶十七:7(和修版)





我和丈夫為了慶祝結婚十一週年,一起參加交際舞課程,這是我們多年來想做的事!在開始學習狐步舞、華爾滋和梅倫格舞的基本舞步之前,導師先教導我們正確的跳舞姿勢。他向我們示範雙手要放在哪裏,叫我們想像自己吞下了長棒,以致我們要站得筆直,然後指示我把左邊肩膀牢牢地靠在丈夫的手上,讓丈夫能夠容易引導我在舞池上舞動。可是,我沒有信任丈夫引導的手,常常試着預測下一步,甚或完全採取主導,結果就是錯踏和跟不上節奏。


交際舞的學習能更廣泛應用到不同的層面,這深深震撼着我。我們有多少時候忽視了上帝引導的手,嘗試猜度或計劃前面最好的一步?我們有多少時候採取主導,以為自己知道最多?然而,上帝在任何時候都同在,若我們信靠上帝愛的看顧,祂就引導我們。事實上,沒有別的引導者比信實的上帝更好的了。





親愛的父,當我們跟不上節奏,感謝祢恆常的同在。幫助我們信靠祢每天引導我們。阿們。

Jessica E. Dutton(美國Maine)





我總能信靠上帝引導我的腳步。






更深信靠上帝






1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