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赦免的上帝

2022 年 12 月 19 日



以弗所書 一章三至十節





所以,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林後五:17(和修版)





我和妹妹愛打打鬧鬧,家人不喜歡我們這樣吵鬧,但我們樂此不疲。一般來說都不會有人嚴重受傷,可是不久前,這樣的常規被打破了。我們摔跤時,妹妹的膝蓋撞上我的食指,到了隔天早上,我的指頭紅腫,無法動彈。我以為這是令妹妹感到內疚的機會,於是在一整天我都開玩笑地對她說:「因為你傷了我的指頭,我要你做甚麼,你就要做甚麼。」


妹妹知道我是取笑她,但我的行為令我想到,耶穌對我們的過失有甚麼反應。耶穌沒有利用我們的過失令我們感到內疚,祂的愛反而蓋過我們的過犯。祂已死在十字架上,我們因祂而得潔淨;耶穌赦免我們。


上帝永不會因我們有缺點而貶抑我們,在基督裏我們沒有罪疚,且成為聖潔和完美,得着救贖。




親愛的耶穌,為祢愛我們的方式感謝祢。幫助我們在祢裏面活出新身分。阿們。

Savannah Yokel(美國Alabama)





感謝基督的恩典,以往的過犯並不能將我定義。






姊妹






80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