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為別人禱告

2022 年 08 月 21 日



以弗所書 六章十八至二十節





保羅寫道:「所以,我勸你,首先要為人人祈求、禱告、代求、感謝。」

提前二:1(和修版)





我最近駕車停泊在一所快餐店,向一位女士點餐,她掛着由兩塊鐵釘造成的十字架項鍊。我稱讚她的項鍊漂亮,她告訴我,她戒除成癮已經兩年多了,她說她掛着這項鍊,是為了提醒自己上帝在她生命中的同在。


我感謝她告訴我那十字架的故事,我告訴那女士,我每天早上都為那些正在戒除成癮的人禱告。雖然我們互不相識,但我那天早上的確為她祈禱,在將來仍會繼續為她禱告,她笑一笑。我知道上帝把我帶到這裏是有原因的,如今我在代禱時可以想到認識的人的面孔。


保羅在以弗所書囑咐教會要警醒,常常不住為上帝的子民禱告。禱告是我們顯出向別人的愛,並支持在基督裏的弟兄姊妹的方法,這樣運用時間是值得的。






親愛的主,把力量賜給那些正在戒除成癮的人,又給他們所需的支持,在新的一天能離開毒品與酒精。憐憫我們,我們禱告說: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;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。」(太六:9-13)阿們。

Michael Gooch(美國North Carolina)


我今天會為別人禱告。






戒除成癮後康復中的人






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