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永恆的生命

2023 年 01 月 13 日



約翰福音 十一章十七至廿七節





耶穌對她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」

約十一:25-26(和修版)




丈夫感到沮喪低落。他因為呼吸問題而求醫好幾個月了,但醫生未能作出診斷,無法掌握他的病況。


丈夫是牧師,他把生命奉獻於服侍別人,在別人生命最黑暗的日子與他們同行。如今他感到迷失,不知所措。我盡力找方法安慰他,一起緬懷多年來讓我們歡樂的露營活動,但也只能帶來短暫的釋放。


他去世前某一天,我步進他的病房,感到非這世界的平安。他臉上露出虛弱的微笑,轉過來問我:「你預備好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了嗎?」他接受了耶穌應許的永生,祂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。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」


現在我心由衷地知道這應許能安慰那些正步向死亡的人,也安慰留在世上的人。我們軀體的死並非結局,當我們接受耶穌為救主,全新而精彩的前路正等待着我們。



親愛的主,感謝祢的應許,就是即使我們地上的生命完結,我們仍會與祢在一起。阿們。

Nancy J. Clark(美國Michigan)





耶穌的復活賜給我最大的平安。






面對死亡威脅的人






84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