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有需要的時候

2022 年 09 月 08 日



創世記 廿二章一至十四節





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「耶和華以勒」。直到今日人還說:「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」

創廿二:14(和修版)




我因為經濟不景而失業,擔心如何應付日後的必須開支,例如:租金和食物,以維持我和伴侶的生活。我心裏即時湧出許多不同念頭,不禁慌張起來。我告訴自己要冷靜,知道上帝會供應,就像創世記廿二章八節中亞伯拉罕告訴他兒子的。


隔天早上我的門鈴響起來,業主給我帶來豐富的新鮮食物,包括甘筍、洋蔥、大蒜、甜椒和其他東西。她告訴我,她朋友經營餐廳,有許多剩餘食物。她無法眼巴巴看着這些都給浪費掉,於是希望與我分享。我的心裏充滿了感恩。我的業主很有愛心,給我帶來食物,而上帝也樂意施恩,透過與我素不相識的餐廳東主賜福給我。在上帝來說,沒有困難是太大的,祂使用意想不到的處境供應我們的需要。






親愛的上帝,即使當我們不曉得事情要怎樣進行,求祢幫助我們確信,祢會看顧我們,必會供應我們的需要。阿們。

Eileen Nuñez(美國New Jersey)





縱使前途未明,但上帝會看顧我。






餐廳東主






24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