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慈愛的目光

2022 年 08 月 06 日



路加福音 十五章十一至卅二節





然而,上帝有豐富的憐憫,因着他愛我們的大愛,竟在我們因過犯而死了的時候,使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——可見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

弗二:4-5(和修版)




我每天兩次在房頂上撒米餵飼雀鳥,鳥兒圍聚起來吃米粒,在黃昏時又再回來。一天早上我在撒米時,發現一隻鳥兒的翅膀受了傷,我把牠帶到室內為牠療傷,給牠一碗米和一些水。


我看着鳥兒吃米粒,很明顯牠感到疼痛。這令我想到,當我迷失和受傷,主也是這樣看着我。上帝以慈愛的目光看着我,替我療傷。


我照顧那鳥兒一週後,雖然牠仍未能飛翔,但已經可以拍動翅膀,我把牠帶到房頂跟其他鳥兒一起吃米粒。隔天,我走上房頂看牠,牠卻不在那裏。我四處尋找,聽見牠從房頂上傳來歌聲。牠能夠飛翔了!我的心充滿了喜樂與自豪,讓我輕嚐當我回轉到上帝的道路,主有甚麼感受。





慈愛的上帝,感謝祢慈愛看待我們的方式,又幫助我們回到祢的道路上。阿們。

Rutman Lumbantoruan(印尼North Sumatra)





上帝以愛看待我,又看顧我。






動物照料者






1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