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復活的盼望

2022 年 12 月 06 日



以賽亞書 六十一章一至四節





主耶和華差遣我……賜……喜樂的油代替悲哀,讚美為衣代替憂傷的靈。

賽六十一:1, 3(和修版)





在風光明媚的復活主日下午,我躺在離家不遠的山坡草坪上。陽光溫暖,鬆軟的白雲浮在清澈蔚藍的天空。


此前的十八個月我經歷艱辛困苦,身心靈都被壓碎。最近數月,我可以行走數步之遙,但已讓我精疲力盡。我感到疲憊不堪和氣餒,渴望復活,就是那使耶穌從死裏復活的能力充滿我,使我能行走、奔跑,更完全地探索上帝的創造,但這卻像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
在四月的溫暖陽光下,我感受到上帝正告訴我,這夢想會成真。最初我以為這是奢望,但心裏因當天的美麗而湧起了喜樂,盼望就同時出現。我無法抗拒站起來,看看自己能走多遠。


於是醫治的過程開始了,直到今天。悲哀化為喜樂,讚美代替憂傷的靈。軟弱漸漸變成力量。我的盼望與信心被更新,我開始以全新的方式經歷到上帝復活的大能。




復活的上帝,祢是一切生命與美善的源頭。感謝祢藉祢復活的愛帶給我們全新的喜樂和盼望。阿們。

Rosalind Smith(羅馬尼亞Cluj)





今天,復活給我甚麼盼望?






失去盼望的人






1,138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