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平安的信息

2023 年 03 月 11 日



哥林多後書 一章三至七節





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旅客,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做,在無意中接待了天使。

來十三:2(和修版)





當得知我四十四歲的姊姊因為癌症而快要死時,我和妻子正駕車到新澤西海洋城的散步道。連綿的海浪聲安慰了我,而海洋城是姊姊非常喜愛的地方。我們坐在長椅上,日落把天空染成亮麗的粉紅與藍色。


不知怎地我感到事情會好起來。我們向着岸邊的防波石堤走過去,看見一位穿着傳統蘇格蘭服裝的男士,正用風笛吹奏出《奇異恩典》。我無法相信當下所聽所見,因這是我最喜愛的詩歌,以豐沛的感情吹奏出來!於是,我確信這位男士是上帝差來的天使,給我平安與安慰的信息。


他吹奏完歌曲沿着海灘走過來,我定睛看着他,想知道他會否消失在空氣中。希伯來書十三章二節說:「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旅客,因為曾經有人這樣做,在無意中接待了天使。」我相信我們都有機會,藉着當義工、為別人做晚飯、送出禮物、送上慰問咭或在別人有需要致電問候,把上帝的安慰與平安帶給別人,這樣做就能把唯有上帝能賜下的平安與安慰,傳遞給別人。


親愛的主,感謝祢總知道我們的心思,又以我們最需要的方式把祢的愛賜給我們。阿們。

Sam Siligato(美國New Jersey)





上帝知道我的需要,祂必安慰我。






在憂傷中需要力量的人






69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