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常在上帝心中

2023 年 05 月 16 日



列王紀上 十九章三至十三節





耶和華——我的上帝啊,你所行的奇事和你為我們設想的計劃,多到無法盡述;若要述說陳明,不可勝數。

詩四十:5(和修版)




我們到澳洲墨爾本近郊探望丈夫的家人,晚餐前我們坐在後園裏閒談,四歲大的祖思在我們的閒談中恍了神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。我們吃晚餐時,他扭來扭去,然後走出了房間,忽然間他又回來,塞給我一張紫色的手工紙,匆匆說了句話,我不明所以,於是他大聲說:「這是一隻鳥兒,我愛你。」是的,兩顆大眼睛和大喙,我看出來了。


小男孩向我示愛的那一刻,令我想到我們有多常忽略了上帝說愛我們的聲音:「這是新一天的日出,我愛你」,或「你所失去的令人傷痛,但我就在你身旁,我愛你」。在今天的經文中,上帝的聲音同樣向沮喪的先知以利亞說話。


當上帝向我們說出愛的恩言,我們卻心不在焉。我們因為焦慮或若有所思,讀經時囫圇吞棗。然而上帝沒有放棄,我們常在上帝心中,就像今天引用的經文所提醒的。


我把祖思送給我的圖畫鑲起來掛在書桌旁,畫上的大眼睛與有趣的喙提醒我,上帝的眼目照看着我們。在上帝的凝望下,我們的心就得安穩。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不要因為心不在焉而聽不見祢的聲音,卻要常常專心於聖靈。阿們。

Debra Celovsky(美國California)





今天我要傾聽上帝輕柔的聲音。






遠赴海外的人






86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