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工程正在進行

2022 年 07 月 23 日



啟示錄 三章十五至十六節





我的弟兄們,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,卻沒有行為,有甚麼益處呢?這信心能救他嗎?

雅二:14(和修版)




今天早上我在執拾碗盤時,仔細觀看刮杓,那是一種以矽膠製作、介乎抹刀與匙勺之間的廚具。我把它當作平庸的工具,既不是好用的抹刀,也不是有用的匙勺。這令我想到,在信仰路上有時我也很平庸。


自從接受耶穌成為救主,我就是「正在進行中的工程」。我有時候心裏火熱,把信仰化為行動,但有些時候卻像溫吞水,表現疏離。我沒有委身走在特定的道路上,這使我失去方向。工作、困難和憂慮都叫我不能專心愛主愛人。


我曾聽說,為了令愛保持活潑,愛是我們每天必須作出的選擇。信心也是這樣,我們每天都要作出選擇。當我們選擇信心,信心就會改變我們的信念和品行,我們就得以轉化。因此若我們的生命沒有因為選擇相信而作出有意義的改變,我們的信心就動搖了。正如雅各所言:「這樣看來,人稱義是因着行為,不是單因着信」(雅二:24)。我們每天必須謹記要選擇上帝,向主顯出我們的愛。








慈愛的主,當我們變得不冷不熱,求祢幫助我們。叫我們知道哪些是適當的工具與行動,能實踐信仰,體現我們對祢的愛。阿們。

Kim Koratsky(美國Tennessee)





我今天怎樣做以選擇上帝?






廚師






2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