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完全停下來

2022 年 07 月 03 日



出埃及記 二十章八至十一節





這樣看來,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上帝的子民保留着。因為那些進入安息的,也是歇了自己的工作,正如上帝歇了他的工作一樣。

來四:9-10(和修版)




一天我在駕駛時,妻子提醒我,停車標誌的意思就是停車,而不是慢下來。上帝的安息也要求我們停下來,放下所有工作。就像我的駕駛技術,我在安息日很善於慢下來,但面對日常生活時,我卻未能好好的完全停下來。有時候我以為在安息日慢下來就已經做得夠好,或已達到基本要求了;但上帝卻不是這樣吩咐我們。


上帝設計安息日並呼喚我們要休息,因為祂愛我們,好使我們的心思、肉體和整個人得更新的恩典,也提醒我們,生命不只在於完成工作。有時候安息日與我們的本能相矛盾,因為我們認為,停下來令我們不事生產。然而,休息幫助我們免於身心耗盡,令我們有更清晰的頭腦,能夠最好運用才幹來完成上帝交託的任務。










安息的上帝,感謝祢賜下醫治的安息。幫助我們謹記在忙碌當中要停下來,好使我們的視野和力量在祢裏面都得到更新。阿們。

Milan P. Winters(美國Florida)




安息是上帝所賜的恩典。





停不下來休息的人






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