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孫女兒的禮物

2024 年 04 月 16 日



馬太福音 廿八章十八至二十節





耶穌說:「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代的終結。」

太廿八:20(和修版)





孫女兒給我驚喜,送給我聖誕禮物,那是一幅刺繡畫,寫着:「我天天與你同在」(太廿八:20)。她不曉得這經節在多年以前對我何等重要。


我在六十六年前來到美國,只懂少許英語。我參加教會裏由年輕實習牧師帶領的青年小組,他很快就發現我比較內向。然而,他友善地跟我說話,我就開放自己,告訴他我擔心自己的成績,難以追上班上的進度。於是他引用了馬太福音廿八章二十節,告訴我那是耶穌親自向我說話,祂在任何處境當中都與我同在。我忽然間感到精神一振,信心高漲。從那天起我臉上帶着更多笑容,在學校內向朋友開放自己。當我為測驗或功課作準備時,我知道我不是獨自去完成,耶穌會與我同在。


我回想這些經歷,就撥電話給孫女兒,告訴她那刺繡畫上的經文在多年前對我生命的影響。更重要的是,我能與她分享耶穌的應許到了今天仍然帶給我生命的改變。



親愛的父,感謝祢賜下耶穌這恩典。讓我們看見在信仰中關懷朋友和家人的機會,告訴他們祢慈愛與恩典這特別的恩惠。阿們。 

Elli Morawietz(美國Florida)





我的言行如何反映出我對上帝的信靠?






祖父母與孫兒女







86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