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同雲彩的見證人

2022 年 11 月 01 日



希伯來書 十二章一至三節





所以,既然我們有這許多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着我們,就該卸下各樣重擔和緊緊纏累的罪。

來十二:1(和修版)




我喜歡觀看世界各地合唱團頌唱詩歌的錄影,他們會唱出自己文化的詩歌,也有些歌曲是大部分基督徒耳熟能詳的。在一段錄影裏,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唱出《奇異恩典》,每句歌詞以不同的語言唱出,包括英語、挪威語、德語、希伯來語、華語、阿拉伯語和其他許多語言。歌聲融匯在一起,雖然歌詞不同,但曲調是一樣的。在另一段錄影,全球超過八百位音樂家以英語演唱這首歌曲,他們的臉孔表現出他們的不同——年輕的、年長的,敲擊樂家、弦樂家,是膚色各異的個體。他們的音樂啟發和激勵了我。


第一次看到這些錄影時,我就想:「這就是聖徒團契。」我們在基督裏藉聖徒團契,就是如同雲彩的見證人般互相緊扣在一起。


每當人生遇到危機,我就感受到聖徒給我的支持,得着確據。那些走在我們前頭的人,他們的禱告在每時每刻都仍在支持着我們。不管我們是否彼此認識,他們都在我們身旁,呼喚我們一同歌頌到永遠。


信實的上帝,幫助我們謹記要彼此支持和互相幫助。感謝祢賜下全地團契這恩典。阿們。

Lynn Domina(美國Michigan)





今天我要記住我生命中的聖徒。






歌唱家與音樂家






22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