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在感恩中成長

2023 年 04 月 20 日



以弗所書 三章十四至十九節





照着你們所領受的教導,在[基督耶穌]裏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充滿着感謝的心。

西二:7(和修版)




保羅在歌羅西書說出肺腑之言,敦促基督徒要把生命建立在耶穌之上,他寫道:「在[基督耶穌]裏面生根建造。」強壯而堅固的樹木都把根伸延到地裏,深入地底的根能防止樹木被擊倒。我們作為信徒,就像這些樹,要在上帝真理的話語中扎根,不管環境多麼艱鉅,都叫我們不至被移去或動搖。我們的信心扎根在基督裏,就能抗拒那些要攪動我們心思的想法或情緒,我們的心就滿載着感恩。


感恩之心永遠得勝,它能抵擋恐懼,在我們身邊創造喜樂盼望與平安的氛圍。因此,下次當負面想法湧進心裏,或要口出惡言時,我們可以用感恩的話來制止。感恩能中和有毒的想法,使我們的心思充滿信心的力量,為身邊每個人帶來正面的影響。






親愛的上帝,幫助我們保持扎根於祢的愛中,在祢的話語裏生根,在感恩與恩典中不斷成長。阿們。

Nelson Nwosu(尼日利亞Anambra)





當我在上帝的話語裏扎根,我的信心就茁壯成長。






感恩的心






92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