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喜樂的重聚

2022 年 11 月 07 日



馬太福音 廿五章一至十三節





證明這些事的說:「是的,我必快來!」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
啟廿二:20(和修版)





居住在加拿大的女兒說要來印度探望我們時,我們興奮極了,尤其渴望見到二十個月大的孫兒約拿單。於是,我們開始積極為約拿單的到來作準備,因為印度跟加拿大的氣候、文化與飲食都極不相同。


我們一家團聚的時間非常愉快,令人難忘。團聚的歡樂令我想到另一次更大的重聚,就是和平之君的再來。耶穌告訴我們:「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……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哪裏」(約十四:2, 3)。


可是,不像女兒來探望我們般,我們不知道耶穌再來的時間。若我們像那十個預備好新郎會在半夜來到的童女,我們就是聰明了。在和平之君再來前,讓我們耐心殷切等候。




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總要謹記,我們在世上是客旅(參來十一:13),教導我們在等候耶穌再來的期間保持忠心。我們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: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;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」(太六:9-13)。阿們。

Ravina Prabodh Diarsa(印度Gujarat)


基督再來將是喜樂的重聚。






分隔遠地的家庭






21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