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向所有人開放

2023 年 01 月 03 日



約翰壹書 三章十一至十六節





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而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。

弗二:20(和修版)





二O一六年我計劃前往南卡羅來納州查爾士頓的以馬內利非裔衞理公會,這所教會的會眾一年前遭受可怕的襲擊,我希望能親身支持他們。


我出發前幾週才知道,這所座堂因年代久遠,未設有無障礙通道,而我是輪椅使用者,可能無法進入禮拜堂。我在不知所措中找到教會的網址,看見他們設有輪椅出入安排,於是致電查詢。接電話的人解釋說,因為去年發生的可怕事件,教會收到大量捐款,於是決定加設連接建築物樓層的外部升降機。她請我放心,我一定可以進入禮拜堂,他們很歡迎我到訪。


當我到達教會,一位女士熱情地邀請我坐到她身旁。崇拜完成後,她握住我的手,要我承諾每次到查爾士頓,都要來探訪這所教會。現在,每當我參加聖餐,我不單想到耶穌,也想到這所教會如何毫無保留地接納我。即使無辜失去了九位會友的性命,他們仍然打開大門,向所有人開放聖壇。



施憐憫的上帝,我們為祢不變的愛而獻上感恩。給我們勇氣向世人敞開門戶和心靈。阿們。

Rachel Cywinski(美國Texas)





即使在不幸中,上帝仍然激勵我們敞開心扉。






仇恨犯罪的受害者






1,11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