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再次站起來

2022 年 07 月 17 日



箴言 廿四章十五至二十節





因為義人雖七次跌倒,仍必興起;惡人卻被禍患傾倒。

箴廿四:16(和修版)





我最近讀到一些資料,原來亞伯拉罕.林肯於一八三一年生意失敗,一八三六年精神崩潰,一八五六年競選總統失敗,但他沒有放棄,仍然全力以赴,結果在一八六O年獲選為美國第十六任總統。


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,基督徒都會在學業、工作、人際關係、生意和家庭生活上遭遇挫折。失敗並不是問題,但讓這些挫敗麻痺我們往前走的意志就是問題。


箴言告訴我們,有信心的人雖然多次跌倒,但仍有力量再次站起來。我們能夠在挫折後再次站起來,乃因為如保羅所寫的:「我靠着[基督]……凡事都能做」,以及「[基督的]恩典是夠你用的」(腓四:13;林後十二:9)。


當我們遇上失敗,無論是人際關係、德行、婚姻和事工,都不能放棄。反之,要檢視失敗的原因,並信靠上帝會赦免我們,賜給我們力量再次站起來。








施憐憫的上帝,當我們失敗時,求祢賜給我們力量再次站起來。阿們。

Asamoah Joseph Omono(加納Greater Accra Region)






定義我的是上帝的愛,而非我的失敗。






遇上挫折的人






1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