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與我們同在

2022 年 12 月 24 日



馬太福音 一章十八至廿五節





必有童女懷孕生子;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(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「上帝與我們同在」)。

太一:23(和修版)




我是教會的敬拜隊長,總是慎重而興奮地計劃聖誕崇拜。有一年,我邀請女高音歌手利百加在聖誕前那個主日早上唱出《聖善夜》。


日子臨近,利百加來電說:「我一直感到上帝希望我以法語唱出《聖善夜》,這會很奇怪嗎?」我告訴她,這主意好極了,若上帝帶領她這樣做,那她就該這樣做。我們教會是英語國際教會,每週參加的會友來自十五個國家。雖然我們沒有看見來自法語國家的參加者,但仍確定這是上帝的旨意;我們只是不曉得上帝的旨意是何等美妙。


在那週的主日崇拜,一位法語商人因未能與家人一起歡度佳節而感沮喪失落。他感到難過和孤單,直到利百加唱出詩歌。他聽着詩歌,被上帝的愛充滿,知道自己並不孤單。上帝藉着我們一點點的順服行動來激勵與祝福那位男士。那年聖誕永遠提醒我,耶穌真的是以馬內利,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。




親愛的主上帝,感謝祢視我們為祢的兒女,賜福給我們。提醒那些感到孤單的人,祢與他們同在。阿們。

Terrie Hellard-Brown(美國Oklahoma)





上帝常與我們同在。






在假期中孤單的人






65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