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給我力量

2023 年 03 月 20 日



詩篇 廿八篇六至九節



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。

詩廿八:7(和修版)





我修讀大學最後一年時要發表畢業論文,可是家人未能出席我的發表會,因為與我同住了四年的祖父健康欠佳,幾位家人要照料他。


我跟同學及其家人一起等候時,姊姊來電,說祖父過身了。我嗚咽啜泣起來,想到家人面對的傷痛與焦慮,我難過得昏倒,被送到醫務室。


父親來電向我說,若我選擇不發表論文,他會支持我的決定,但這意味我過去一年的努力要化為泡影。我想起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:「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」我集中心思,祈求上帝幫助。難以解釋的平安充滿我心,我決定如期發表論文。


在這一切中,我感到與上帝有深入的聯繫,祂給我所需的力量。我的朋友、家人和教授都感到驚訝,我只能說:「上帝給我力量。」




永恆的上帝,感謝祢的同在,祢的話語提醒我們要振作,並要倚靠祢,我們也為此感恩。幫助我們在任何時候和環境都要尋求祢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Pilar González(智利Coquimbio)





上帝是我力量的真正來源。






準畢業生






88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