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的驚喜

2023 年 03 月 17 日



馬太福音 六章八至十五節





你們所需要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
太六:8(和修版)





我在大學期間為了達到語文要求,修讀希臘文。我選擇了聖經使用的語文,因為能幫助我明白聖經。我喜歡這課堂,也高興有機會跟同學們練習希臘文。


多年之後,我婚姻失敗,為要撫養五名孩子,我尋找能在家工作的職業,在那時候在家工作並不普遍。母親是醫療輯錄員,而我精於打字,因此我開始學習醫學詞彙,好去建立自己的事業。開始後我很高興,因為我熟悉希臘字根,很快就學會很多詞彙。我真高興!在我沒有把握時,我彷似得着從上帝而來的確據,就是我醒悟到在不知情下,上帝已裝備我去開始這新工作。


如今若遇上人生的挑戰,我更容易信靠上帝的旨意。我相信挑戰乃是更大計劃,甚至是上帝旨意的一部分。我們尋求上帝的驚喜,令人生旅程更豐盛。




上帝啊,幫助我們謹記祢在我們生命中作工的方式。賜給我們異象與智慧,看見祢如今正在做甚麼。阿們。

Becky Sutherland(美國South Carolina)





上帝正在一切事上作工。






學習新語言的人






94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