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的指印

2022 年 08 月 20 日



哥林多後書 一章三至七節





願頌讚歸於上帝……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安慰我們,使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
林後一:3-4(和修版)




我的玻璃櫃擺放了一些有趣的物品,每一件都有它們的故事。有些物品也吸引了學步孩子和爬行嬰兒的興趣,我喜歡看他們把面孔和指頭貼到玻璃上的反應。家長接他們回家後,我總忘了清潔玻璃,當陽光出現或明亮的室內燈光照在玻璃上時,我就看見玻璃上滿佈了指印。


這些留下來的指印令我想到自己的人生。當我在困難中,很容易就錯失了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指印和介入。有時候我會問上帝是否聽見我的禱告,看見我的苦情,或關心我的處境。之後,當上帝的光照耀,我就能夠回望,知道上帝一直都在那兒,賜下引導、安慰,在每一步上與我同行。







親愛的上帝,感謝祢在人生旅途上每一步賜給我們引導與安慰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,阿們。

Carol Elaine Harrison(加拿大Saskatchewan)





我在四周都能看到上帝對我愛的明證。






難以感到上帝的愛的人






10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