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對我的旨意

2023 年 04 月 14 日



以弗所書 二章一至十節





我們是他所造之物,在基督耶穌裏創造的,為要使我們行善,就是上帝早已預備好要我們做的。

弗二:10(和修版)




我打算在接下來幾小時做以下事情——跟丈夫一起散步,吃午餐,參加線上查經小組。雖然時間較為緊迫,但我相信能全部做到。


我和丈夫開始散步時,認出一位鄰居,有感動要跟她交談,也可以深入一點認識她。我們快要散步完畢時,停下來跟另一位鄰居閒話家常。她告訴我們正經歷頗為困難的處境,我們承諾會為她禱告。


查經小組開始前三十分鐘,妹妹來電告訴我好消息。那時我還未吃午餐,恐怕自己會遲到。可是,當我讀到查經組長請我帶領開始祈禱的電郵時,我匆忙吃過午餐,準時參加查經。


過往我若遇上這樣的日子,我會很緊張。可是自從跟查經小組查考了以弗所書二章十節,我開始祈求上帝開我的眼和心,領受上帝對我的旨意。上帝常常呼喚我去傾聽、分享、行善。在我實踐上帝對我的旨意時,竭力要願意順服和喜樂。



天父,賜給我們智慧、恩典和勇氣去完成祢呼召我們要做的事情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,阿們。

Terry J. Burns(美國Florida)





我要敞開心扉,好能知道上帝對我的旨意。






對上帝的呼召保持開放






996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