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上帝作證,請幫助我」

2023 年 03 月 09 日



約書亞記 一章一至九節





上帝啊,我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;求你向我側耳,聽我的言語。

詩十七:6(和修版)





我留意到美國有項傳統,當選公職人員宣誓完畢時會說:「上帝作證,請幫助我。」這句話真是有意思!這些人是說,若沒有上帝的幫助,他們就無法履行職務。


自我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兒女,我就按着這句話的精神而行。每次遇上困難和令人氣餒的事,我都會向上帝說這句話,然後帶着信心面對,因知道上帝會幫助我完成。約書亞記一章九節清楚說明:「你當剛強壯膽,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。」上帝鼓勵約書亞帶領祂的百姓進入應許地,這不是容易的工作,但約書亞靠着上帝的同在與能力,完成所託。


無論我們面對怎樣的事情,不管在家庭、工作間、社區或教會裏,都可以確信上帝與我們同在,祂要帶領我們。詩篇十七篇六節說:「上帝啊,我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。」若我們禱告,把事情交到上帝的手中,信靠上帝的幫助,我們就能完成。



天父,感謝祢常與我們同在。幫助我們隨時向祢祈求幫助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,阿們。

Kong Peng Sun(新加坡)





我要以禱告開始每項工作。






新任公職人員






99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