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靠着恩典

2023 年 02 月 12 日



歌羅西書 一章九至十四節





我們……就不住地為你們禱告和祈求,願你們滿有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真正知道上帝的旨意,好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。

西一:9-10(和修版)




二O一九年我有機會執教創意寫作課程,對象為一羣事業有成的僑民,他們希望寫下在異地生活的經歷。我沒有應徵這個職位,是在開課前幾週才知道有這課程,然而,課程主任來電問我有否興趣教授這課程。我和他曾一起共事,他信任我有能力執教,期望我會接受這個邀請。


最初我感到自己不適合也不夠資格。我是否有足夠資歷?我是否有能力站在這些重要人物面前?但我被特別選上,這是我的榮幸,這意味着我像其他人一樣有資格執教。


這令我想到上帝藉耶穌為我們所作的。我們本不配得上帝的恩典或赦免,但祂揀選我們,白白賜下恩典,使我們有幸成為祂的兒女!讓我們確信,我們靠着恩典,就配做上帝呼召我們去做的工。





親愛的上帝,有時候我們感到渺小、脆弱與不配,幫助我們謹記,靠着祢兒子耶穌,我們就是配得的。阿們。

Adhiambo E. Ochien'g(肯雅Nairobi)





我是配得的,因上帝呼召了我。






開始新工作的人






688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