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鍵材料

2023 年 04 月 25 日



馬太福音 五章十三至十六節





你們是地上的鹽。

太五:13(和修版)





斑豆煮洋蔥粒、甜椒、蕃茄、蒜和鹽是我很喜歡的菜式。雖然我們看不見食物中的鹽,但它是至關重要。我們總知道食物中是否下了鹽,若放得太多,食物會不適宜食用,若放得太少,味道會寡淡,唯有適當的分量才能造出美味的食物。


鹽在我們信仰中也是重要的。耶穌說我們是地上的鹽,我認為意思是我們應當向世人顯出耶穌的愛,發揮出鹽最好的味道。基督徒有責任不僅要討上帝喜悅,更要以同理心待人,幫助他們成為討上帝喜悅的人。耶穌放在我們面前的挑戰是多麼巨大!


作地上的鹽既需要謙卑也需要力量。我們謙卑,因為我們若要作鹽,就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;我們也得着力量,因為若我們要努力令世人討上帝喜悅,就需要信靠聖靈,分享耶穌的事工。




主啊,當我們向別人顯出祢的愛,求祢引導我們成為世上的鹽。我們按耶穌的教導,禱告說:「父啊,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;願你的國降臨;我們日用的飲食,天天賜給我們。赦免我們的罪,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」(路十一:2-4)。阿們。

William G. Heck(美國North Carolina)



當我以愛待人,就是在討上帝的喜悅。






廚師






83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