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選擇喜樂

2023 年 04 月 03 日
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五章十六至廿四節





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收成,田地不出糧食……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上帝喜樂。

哈三:17-18(和修版)




我搬到勒克瑙時參加了多場面試,渴望找到好工作,但卻事與願違,我非常氣餒,決定放棄,回到老家。我在執拾行李時收到一所知名機構的電話,他們聘請了我。那一刻我意識到,在人生中陷在逆境之時,我只是對逆境低頭,或拒絕上帝的引領,但上帝從不撇下我,我為此感恩。


有時候即使我們不住禱告,仍覺得被困在逆境中,很容易就假設上帝沒有垂聽,於是不再禱告或讀聖經,這只會令我們在人生一團糟時更容易跌倒。


我們不要放棄,卻要選擇喜樂,就如哈巴谷那樣。上帝甚愛我們,不會撇下我們孤單一人。上帝已把祂的兒子賜給我們,耶穌是上帝慈愛與信實的最終明證。上帝與我們同在,祂是可信可靠的良伴,永不會離棄或對我們失信。





上帝,感謝祢給我們確據,就是祢常與我們同在。幫助我們敞開心扉,領受祢慈愛的同在。阿們。

Akanksha Singh(印度Uttar Pradesh)





即使當我疑惑,上帝仍永不放棄我。






搬到另一市鎮的人






904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