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貓兒的愛

2022 年 11 月 08 日



羅馬書 八章卅五至卅九節





是高處的,是深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
羅八:39(和修版)




我向來都不是愛貓之人,但有一天早上,一隻飢餓的小貓出現在我家廚房門口,於是我給牠一顆肉丸。從那天開始我就愛上貓兒,令我對上帝的大愛有更深入的體會。


我總是無法接受上帝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這個概念。我不能理解,即使我們要推開上帝,上帝卻仍然愛我們。可是,聖經告訴我們,無論我們做甚麼,上帝都愛我們。與貓兒同住幫助我以全新的方式去理解這一點,因為無論貓兒做了甚麼,例如:離家出走、把我推開,牠所做一切令人懊惱的事,我都覺得無關緊要。我是那麼愛牠,無論牠做了甚麼,都不能損害我跟牠的關係。我無條件地愛牠。


我終於明白到上帝就是這樣愛我們。上帝愛我們,無論「是高處的,是深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」。無論我做甚麼,不管我推開上帝多少次,上帝都總愛我。我藉着一隻小貓,終能明白到上帝對我們大愛的長闊高深。
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領受祢透過創造叫我們學習的功課,好使我們能更多認識和更愛祢。阿們。

Ken Roberts(美國New Jersey)





上帝世界中每一創造都教懂我一些東西。






愛護流浪動物的人






18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