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蒙召分享

2022 年 09 月 19 日



約翰壹書 三章十六至廿四節





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缺乏,卻關閉了惻隱的心,上帝的愛怎能住在他裏面呢?

約壹三:17(和修版)




我在由本地人經營的木材和五金公司工作,有幾所分店分佈在德州中部。公司經常會把貨物轉運,就是從一所分店轉運到另一所需要這件貨物的分店,這令我想到上帝怎樣呼召我們彼此關顧。


上帝知道我們需要食物、衣服和居所,創造主供應這一切(參太六:31-33)。上帝透過我們回應禱告,又呼召我們與有需要的人分享(參申十五:11)。當我們回應上帝與人分享的呼召,我們就活出了活潑有生命力的信仰,上帝會回應那些有需要的人的祈求(參雅二:15-17)。


每次我要為另一所分店預備轉運貨物時,就想到上帝怎樣作工來供應。當上帝呼召我與另一人分享財富、物資和時間,我就見證了上帝回應禱告。我的付出不僅會祝福別人,更改變我的心思,更能明白上帝的慈愛。我付出時,也有所收穫;我付出時,我就服侍主(參太廿五:40)。



親愛的上帝,幫助我們看見身邊人的需要。加給我們力量,帶着謙卑與慷慨去付出。願我們在過程中成長得更像祢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Michael Kimmel(美國Texas)





當上帝賜給我的多於我所需時,我就蒙召去與人分享。






慈善機構






14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