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永不放棄

2022 年 11 月 05 日



列王紀上 十九章一至九節





我的弟兄們,你們遭受各種試煉時,都要認為是大喜樂,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考驗,就生忍耐。

雅一:2-3(和修版)




我的園子裏有一棵石榴樹,每年都結出美味多汁的果實。這樹除了結果子外,也為我們提供樹蔭,吸引鳥兒。去年夏季的風暴過後,石榴樹倒下了。我不想把它砍掉,因為車庫的建築托住了它,它也繼續結果。一年之後,我再考慮把它砍掉,可是發現樹根處長出了幾棵幼苗。它重生了!


我被這棵樹的韌力深深感動。我開始問自己,在面對挑戰時,我是否也是這樣堅定。我目前經濟極之拮据,而且沒有工作。我想過要撒手人寰,求上帝把我接去,就如先知以利亞面對耶洗別的威嚇時所作出的請求。


可是,我的石榴樹教導了我永不放棄奮鬥,要信靠上帝在適當的時候會帶來復興。






信實的上帝,幫助我永不要放棄奮鬥,因為知道到了祢計劃的時間,一切都要變得美好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Paulo Fernando Gonçalves de Moura(巴西Rio de Janeiro)





因我知道上帝常與我同在,我就能忍耐。






待業者






17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