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找到平衡

2022 年 12 月 27 日



傳道書 三章一至八節





耶穌說: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薄荷、大茴香、小茴香獻上十分之一,那律法上更重要的事,就是公義、憐憫、信實,你們反倒不做;這原是你們該做的-至於那些奉獻也不可廢棄。」

太廿三:23(和修版)



丈夫小時候的老鄰居利維先生擁有一輛古董車,有時候他會駕着車子出去測試運行,其中一項測試是行駛一段短路程之後突然踩剎車掣。他會下車,檢查剎車的滑痕,看看是哪個剎車掣運作不平衡。最後他會躺臥在車底下,運用把手調節有問題的剎車掣。他會重複這個步驟,直至所有剎車掣都取得平衡。


在現今世代我們生活忙碌,很容易就像那些剎車掣失去平衡。家庭、教會、工作和社區都在拉扯我們,使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多放時間在某個範疇而忽略了其他。我們怎樣找到平衡?


若我感到壓力從四方八面而來,我就會專注於平衡點:維繫宇宙的上帝,唯有祂能幫助我找到所需的平衡點。花時間禱告和讀聖經都能裝備我,使我有智慧去調節優先次序。先求上帝的旨意能幫助我每天中找到平衡。




親愛的父,若我們的生活快要失去平衡,叫我們轉向尋求祢和祢的智慧。阿們。

Tracy Crump(美國Mississippi)





上帝供應我所需的平衡。






汽車維修技工






744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