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的影子

2023 年 05 月 07 日



馬太福音 廿八章十六至二十節





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代的終結。

太廿八:20(和修版)





跑步是我生命一部分。縱使我已年邁,但上帝仍給我福氣,讓我每週跑步幾次,偶爾也會參加比賽。在陽光普照的日子,我的影子伴隨着我,成為我跨步、姿勢與跑速的教練。但在陰天它就消失蹤影,我只能獨個兒跑步。


我們可以類似的方式思考上帝在我們人生路上的同在與缺席。當生活順遂、幸福美滿、世界美好,我們會感到上帝賜下的福佑。但當我們遇上健康惡化、婚姻觸礁、失業或財務拮据,我們會問:「上帝,祢在哪裏?為何祢沒有與我同在?」


可是,不管我們正經歷甚麼,即使當我們感受不到上帝,祂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與我們同在、看顧我們。上帝會與我們同在,直至我們跑盡人生路。




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謹記,祢常與我們同在,每天看顧我們。我們按耶穌教導的,禱告說: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陷入試探;救我們脫離那惡者」(太六:9-13)。阿們。

Ron Lutz(美國Ohio)


上帝常與我同在。






跑手





688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