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堅守信心

2022 年 09 月 11 日



哥林多後書 四章七至十二節,十六至十八節





我們知道,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羅八:28(和修版)




我小時候已被診斷患上多種疾病,分別影響我的眼睛、關節和血管。儘管我孩童時期已常常應診和接受眼部手術,但最終還是失去了右眼的視力。四十年後,我完全失明,這也是上帝的恩典。


坦白說,我所經歷的一切有時候令我感到茫然,信心也未有因此被堅固。我為上帝所賜的福而感恩,可是當經文說我們要在患難中忍耐(參羅十二:12),我卻只想不再有手術和痛苦。


我一年前加入監獄事工,開闊了我的眼界。我在體育館內緊張地分享我的故事,聽眾全是女士,每個人都很安靜,我看不見任何臉孔。然而,我把故事講完時,我聽見人們大聲說:「阿們!」「哈利路亞!」其後她們熱淚盈眶地擁抱我。


或許苦難沒有磨練我們的信心,但卻能感動別人。我因為自身健康狀況而沒有感到信心成長,但我並沒有放棄,相反,儘管遇上試煉,我還是要堅守信心。也許這正是重點。



親愛的主,縱使我們受苦和受試煉,求祢幫助我們緊緊抓住祢。加給我們力量去分享我們的故事,使我們的軟弱成為別人的祝福。阿們。

Christine Adhikari(美國Gerogia)





即使我的痛苦看來毫無意義,我仍可透過我的軟弱去分享盼望。






長期病患者






16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