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只管歡喜

2022 年 09 月 12 日



傳道書 九章七至十節





你只管歡歡喜喜吃你的飯,心中快樂喝你的酒,因為上帝已經悅納你的作為。

傳九:7(和修版)




我喜歡從門前的空地觀看園子裏的番荔枝樹,看着它們每天成長。它們結果甚多,一個人遠遠吃不完。這些果子愈新鮮,就愈美味芳香。我採摘番荔枝時,心裏已想到要把它們送給甚麼人。


今天早上我看見之前採收時漏掉了一顆碩大熟透的番荔枝,我想:「若不盡快把它吃掉,可就浪費了。」晨光正從地平線悄悄照進來,我望向天空,感到上帝把這顆果子賜給我。我到園子裏坐下,面向着朝陽,享受晨光照在我面上的溫暖,慢慢地享用果子,想到生命中許多福氣。上帝的慈愛和美善充滿了我,我默默地重複今天傳道書的經文:「你只管歡歡喜喜吃你的[果子]。」只管歡喜,我從不曾像這樣享受番荔枝!







創造主上帝,祢是一切生命與美善的源頭,祢賜給我們喜樂與平安的恩典,更賜下更大的恩典,就是祢的慈愛與同在。主,感謝祢!阿們。

Juan Guerrero(哥倫比亞Valle del Cauca)





上帝是美善與樂意施恩的。






更樂意與人分享






20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