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個人關係

2022 年 10 月 07 日



馬可福音 一章四十至四十五節





痲瘋病立刻離開他,他就潔淨了。

可一:42(和修版)





在牙買加短宣期間,負責的高中組花很多時間在運動營和青少年小組上,在大型聚會中分享見證,以及體力勞動工作。然而,我每天最渴望的是到偏遠地區的醫院探訪病人。我看見病人所受的痛楚和簡陋的建築物令我心情沉重起來。我每天都會與一位男士傾談,他雙眼發亮,熱切地給我講故事、讀聖經,又鼓勵我,然後我會為他做同樣的事。在這次短宣中,這段關係對我最有意義。


我們很容易就會忘記培養與人關係的重要性。耶穌在馬可福音第一章結束時教導我們如何做得更好,祂向羣眾講話途中停下來,醫治一個男人,並與他互動。救主——道成肉身的上帝——降臨為要拯救世人。祂使許多人吃飽,也醫治患上痲瘋的男人和枯乾的手的男人。若耶穌肯花時間與那些在祂身邊看來被遺忘的人互動,又認為這樣做是有價值的,那麼,我們也當這樣行。





親愛的主,開我們的眼看見身邊人的生命,給我們勇氣親身主動接觸別人。阿們。

John Keeports(美國Pennsylvania)





今天我要劃出時間與新認識的人分享上帝的愛。






牙買加人民






201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