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信靠上帝

2022 年 09 月 06 日



彼得前書 五章六至十一節




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
彼前五:7(和修版)





在高中時,法語課對我來說相當困難。我對它不感興趣,也不明白老師的講解,因此舉步維艱,成績差劣。我心裏滿了焦慮,對這門課產生了恨意,祈求上帝叫我永不要再學習這門課。


我獲大學錄取時,課程要求要我們修讀幾科法語。我被恐懼抓住,不曉得如何能取得合格。我為自己的恐懼向上帝祈禱,祈求上帝為我開出路。我有信心上帝會應允我。


祈禱之後,主給我勇氣,引起我對法語出乎意料的興趣。我的法語教授非常優秀,我也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持,在這一切之上,我總是信靠上帝,這令學習來得輕鬆。我在法語課和考試都成績優異,甚至成為助教。這是何等奇妙的經歷!


當我們遇上困難或重擔,不曉得要怎樣做時,我們要轉向上帝,把憂慮在禱告中交到主的腳前,上帝就應許要扶持我們。



親愛的上帝,當我們害怕,求祢給我們力量,叫我們有信心去面對前面的挑戰。阿們。

Asamoah Joseph Omono(加納Greater Accra)





上帝幫助我背起重擔。






為學業擔憂的學生






276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