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保持專注

2022 年 09 月 04 日



馬太福音 十四章廿二至卅一節





[彼得]只因見風很強,害怕起來,將要沉下去,就喊着說:「主啊,救我!」耶穌立刻伸手拉住他,說:「你這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疑惑呢?」

太十四:30-31(和修版)




在過去廿五年,我曾帶領七次以色列之旅。在旅程期間,我們會坐船遊覽加利利海,到了海中心時,我會請船長把引擎關掉。當船在海上漂浮時,我就大聲讀出兩段經文:耶穌平靜風浪(路八:22-25)以及彼得在海面上行走(太十四:22-23)。


我最近一次前去,當船駛到海面上時,一陣狂風刮起了海浪,令我想到彼得可能也見到類似的湧浪,感受到類似的暴風。當他把眼目轉離耶穌,看着身邊的風浪,他就害怕要沉下去。


我想在我們感到生命失控時,就都能體會彼得的感受。然而,要是我們透過聖經和禱告,把目光聚焦在耶穌,祂總在我們身旁,隨時要伸出手,把我們拉回安全的地方。






耶穌,感謝祢恆常的同在。教導我們在任何環境下都要依靠祢。阿們。

Gregory N. Seltzer(美國Florida)






今天我怎樣把生命聚焦在基督身上?






為中東求平安






15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