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上帝的愛

2023 年 05 月 26 日



羅馬書 八章卅一至卅九節



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迫害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

羅八:35(和修版)




我清楚記得收到家鄉傳來壞消息的那一天。那時我身在國外的神學院,感到迷失與絕望,無法不質問上帝:「在我感到心痛時,上帝在哪裏?當這一切事情發生在我人生中時,上帝在哪裏?」我相信人生總有不如意事,但上帝深深看顧我們每一個。上帝在昔日說話,在今天仍然在我痛苦中向我說話。


神學院的所在地有一大片非洲森林,我傾聽着鳥兒唱歌和蟲鳴,想到羅馬書八章。在我痛苦不堪時,聽見上帝藉聖靈向我說話。從羅馬書這一段經文知道我們都會受苦,這就是為何保羅會問:「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」答案迴響說:無論是甚麼,都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!上帝的愛大於痛苦。有時候上帝會拯救我們脫離苦難,但有時候上帝會在痛苦中拯救我們。無論環境如何,我們都被上帝的愛圍繞。






看顧我們的上帝,以祢的愛永遠圍繞我們。阿們。

Felisberto Dambi(贊比亞 Southern Province)






無論是甚麼,都不能使我與基督的愛隔絕。






離鄉別井的人






75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