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手和足

2024 年 04 月 12 日



馬太福音 廿五章卅一至四十節





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」

太廿五:40(和修版)




今天的經文對我饒有意義,這段經文幫助我明白到,耶穌希望我們成為祂的手和足。


我發現可以透過服侍的行動來榮耀基督。幾年前我開始每禮拜三探訪一位住在護養院的九十四歲女士,聽她講述在燒柴的灶頭上煮食,以及她年輕時的回憶,心裏感到很快樂。她在九十六歲那年安息主懷。現在我在教會的食物慈惠事工幫忙,把食物分發給有需要的人,也在主日早上在教會裏煮咖啡。我喜歡笑,擁抱別人和說:「早安!」


我們總能幫助別人,你可以在醫院當義工,駕車接送別人到診所,把生日賀卡送給會友,即使是為別人開門都是服侍基督的途徑。我們藉着每次服侍祝福別人,當我們以自己的手和足去榮耀耶穌,我們也會得蒙賜福。




親愛的上帝,感謝祢讓我們成為祢的手和足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。阿們。

Roxie Ewing(美國Alabama)






今天我要容讓基督藉着我去關愛別人。






我社區內挨餓的人







934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