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善心人

2022 年 07 月 16 日



腓立比書 二章一至十一節





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
詩一O七:1(和修版)





一天我在公車站等車的時候,一位失明人士到來,我們立即打開話題,談及公車服務,估計等車時間。可是,我們都很喜歡有彼此作伴。


公車來了,我領他上車,各自付過車資後,我們坐下來繼續傾談,這一次談到人生的一般事情。然而,我很驚奇他這樣說:「女士,你知道嗎?上帝是美善的上帝。」我在心裏閃過這個念頭:「一位失明人士怎會說上帝是美善的?」他接着說:「我失明後才曉得這世界原來有許多善心人,我每天為這些人感謝主。」


與這位男士的相遇令我學會一件事,就是我要每天數算領受到的福氣,不論是大是小。上帝應許永不撇下我們獨自一人,祂要引導我們走每一步。因此,無論我面對怎樣的困難,都知道上帝和世界上善良的人必會看顧我,我因此得安慰。










一切美善的上帝,感謝祢在我們生命中每天賜下恩典與憐憫。願我們向偶遇的人送上美善與恩惠,藉此向祢感恩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Sylvia Walker(美國New York)





每個新的一天都是上帝所賜的美好恩典。






看見別人的美善






1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