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降服

2022 年 09 月 09 日



雅各書 四章十三至十七節



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

腓四:6(和修版)





早在兒女出生前,我和妻子已經開始計劃他們的人生。這些期待、希望和擔憂是為人父母很重要的部分。我們不曉得兒女會否成為好學生和專業人士,會否一直愛上帝。世界對他們會很無情嗎?有時候我們擔憂,多於為他們禱告,忘記了我們都是同一位創造主的孩子。


比喻說,當女兒快要高中畢業時,我和妻子會擔心她將來有甚麼計劃。我們想像她會上大學,或到國外短期交流,或在重返校園前工作一年。可是,當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,我們的計劃泡湯了。


女兒不能上大學,也無法出國。我們轉向上帝,一起祈禱和讀經。疫情帶來的不穩定迫使我們仰望上帝,謹記全能者的愛永不落空。我們在上帝的話語中找到安慰,經文說:「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」(賽五十五:9)。我們的上帝是全能的。



慈愛與憐憫的主,教導我們如何禱告,並在祢裏面安息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,幫助我們不要為任何事情憂慮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。

Andre de Albuquerque Caetano(巴西Minas Gerais)





我要把計劃交在上帝手裏。






高中生的父母






199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