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賽跑

2022 年 10 月 15 日



希伯來書 十二章一至三節





以堅忍的心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

來十二:1(和修版)





跑步是我喜愛的活動。跑步令我感到自由,無法停下,我愛腎上腺素飇升的感覺。跑步過後,我感到彷如達成了偉大的事。即便這樣,仍然有些日子我感到不快樂。雖然有時很難才找到跑步的動力,但我還是高興自己做得到。


我們的信仰人生也像這樣,蒙召乃每天禱告和跟從上帝對我們的旨意,可是我不總是願意這樣做,有時候要清早起來靈修,或放棄掌控和跟隨上帝對我們的計劃是困難的。


然而,我們是基督徒,我們蒙召乃要每天祈禱,跟從上帝對我們生命的旨意。希伯來書十二章一節激勵我們要以堅忍的心去奔走上帝的賽跑,這擺在我們前頭的賽跑是一生之久的事業,需要我們一次又一次擺上——就是禱告、施憐憫、上教會和跟從上帝的旨意。


我向你發出挑戰——無論是甚麼事,都願意跟從上帝。我們可以為每個奔那擺在我們前頭路程的機會而感謝上帝。



親愛的主,赦免我們沒有願意跟從祢的時候。給我們勇氣和力量,更常常願意跟從祢。阿們。

Anna Zietz(美國North Dakota)





每天都帶來為上帝賽跑的新機會。






跑手






165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