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羣體

2023 年 02 月 23 日



馬太福音 五章十三至十六節





你們是地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它再鹹呢?它不再有用,只好被丟在外面,任人踐踏。

太五:13(和修版)




我在一所大教會裏成長,這是個生機勃勃的羣體,充滿了不同的機會。雖然我在那裏結識了好朋友,參與崇拜,但卻沒有在信仰上成熟。我以為一直上教會、在講道時寫筆記就代表與上帝有堅固的關係,我把信仰流於形式。


到了高中三年級,父母決定參加城裏的一所新教會。因為我快高中畢業,他們讓我決定是否與他們一起過去。我為此禱告,然後參與了新教會,即使除了父母,我在那裏一個也不認識。我不知道這教會的人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,幫助我在信仰上躍進。


我在新教會接受了很多挑戰:信仰、結交新朋友、與身邊的人分享福音。我找到認真看待信仰並敢於活出信仰的羣體,離開童年時期的教會讓我有機會與上帝的關係進深。




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不要在信仰上安於現狀,卻要常常竭力與祢有更好的關係。阿們。

Mary Anneliese Hill(美國Texas)





與其他信徒在羣體中一起,幫助我信心成長。






參加新教會的人






903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