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值得

2022 年 10 月 29 日



約書亞記 一章一至九節





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

書一:8(和修版)




園子裏兩叢灌木頹毀、枯乾,在垂死邊緣。天氣轉熱,我忙於日常家務,沒有給它們澆水。它們還有希望嗎?還是會成為我疏忽下的犧牲品?


我拉出水管,連續兩天,每天兩次,讓水浸滿了灌木旁的土壤。可是灌木叢沒有改變,我開始認為它回天乏術了,但到了第三天,我發現那灌木叢回復了一點生氣,不再那麼沒精打采,看來綠色多一點。我繼續澆水,最後到了第四天,那兩叢灌木抬起了頭,健健康康的。我付出的額外照料和澆水是值得的。


我的屬靈生命正像園子中需要悉心照料的灌木。要是我沒有把屬靈成長放在優先的位置,那麼我的靈性就會受影響。我的靈命需要日復一日悉心照料,就如植物需要水才能生存。我藉着恆常禱告、研經和聆聽講道能栽培出活潑而強壯的信心,即使在滿佈挑戰的環境中也能成長得欣欣向榮。




親愛的上帝,幫助我們留心真正重要的,就是我們靈性的栽培與成長。阿們。

Jewell Johnson(美國Arizona)





今天我要透過研讀上帝的話來悉心栽培屬靈成長。






我能在屬靈上激勵的人






162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