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重新發現的恩典

2022 年 07 月 14 日



彼得前書 四章八至十一節





各樣美善的恩澤和各樣完美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。

雅一:17(和修版)




我接受腳踝手術後要留家休養一個禮拜,等候康復,教會裏的朋友問我想不想出外午餐。雖然傷患限制了我只能用滑板車,我還是馬上答應了。踏上滑板車走出前門時,冬日的冷風吹過面頰,好像我從沒接觸過新鮮空氣,真是清新!那一天,細心的朋友讓我重新發現被遺忘了的恩典。


每天都是從上帝來的恩典,但我們多常停下來思想每天都是新的恩典,讓我們重新得力?我們傾向於把簡單、重複的經驗視為理所當然,直至我們失去。


有時候困難就像我那受傷的腳踝,幫助我們思考上帝賜下的簡單的福氣。我的腳踝手術儘管只是個小挫折,但朋友的愛心喚醒了我,發現那些以前沒有留意,或沒有心存感恩的恩典。每天都是上帝所賜新鮮的空氣,是我們因上帝所賜一切完美恩典而歡喜的時刻。










上帝,為每個新的一天所帶來的一切而感謝祢,若我們沒有留意或心存感恩,求祢赦免我們。奉賜下最大恩典的耶穌之名,阿們。

Robert K. Abel(美國Maryland)





我要為哪些上帝所賜的簡單的喜樂而獻上感恩?






手術後康復中的人






7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