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輕省的擔子

2023 年 04 月 13 日



馬太福音 十一章廿八至三十節





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,我要使你們得安息。」

太十一:28(和修版)





從小至大,我生活順遂。我升進大學後,一切安好,即使不是班上最優秀的學生,我還是順利完成學業,之後在一所公司上班,感恩能有足夠的收入過活。


直至一天,醫生告訴我確診癌症,我的世界崩潰了,我哭起來,從未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因為這病,現在我很容易犯累,餘生都要服藥。


我每天都到禮拜堂去。我確診後開始禱告和求問上帝:「主,為何我要經歷這些?我承受得住嗎?」一天,我感到上帝正握着我的手,輕聲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,我要使你們得安息。」我翻開聖經,尋找這節經文。我不斷重複讀它,直至自己完全平靜下來。我有這節經文伴在左右,漸漸開始歡喜過日子。我知道上帝常與我同在。我不曉得自己會活多久,但擔子已變得輕省。




上帝啊,幫助我們謹記,祢常與我們同在。感謝祢分擔我們的重擔,使它們變得輕省。阿們。

Waspati Ken Wardani(印尼Jarkarta)





雖然我不曉得前面如何,但知道上帝與我同在。






最近確診癌症的人






880 次查看
讀經
經文
靈內同行
禱告
今日默想
今日代禱
dotline.png
反省問題

一星期文章

bottom of page